關於我們

     「名世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 年8 月, 是以生產自行車碼錶聞名的老牌公司, 產品品質優異, 以耐用可靠著稱, 產品已銷售至全球數十個國家。公司成立初期以設計製造工業用固態繼電器為主, 之後陸續投入研發與製造各種休閒或運動類消費性產品, 包含: 自行車微電腦碼錶, 車錶配件, 穿戴式配件,心率運動錶, 電子飛鏢靶, 電動自行車碼錶, 數位收音機與音響類產品等。

       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的科學園區, 有自己的研發團隊, 研發項目垂直整合, 包含: 外型設計, 機構設計, 電路設計, 程式撰寫等。名世電子所專擅的核心技術包含: 機電整合, 車錶的抗干擾設計, 戶外產品的防水性能, 藍牙與ANT+產品的開發等。此外, 名世標準產品的包裝設計與行銷物品也多為自行設計。除了以自有品牌 ECHOWELL®行銷全世界, 也幫不少世界大廠或知名品牌代工或合作設計生產運動類或休閒類電子產品。ODM 主要客戶包含: 歐洲最大運動用品類通路(自行車碼錶, 合作已十幾年), 全世界前三大電動自行車大廠(2013 開始合作), 北歐知名的音響類品牌(2013 開始配合)。

      名世電子的產品開發歷史, 也是公司的成長軌跡, 其年表如下:

      1991 年: Echowell 推出第一款自行車碼錶 ECHO‐6000A, 受市場肯定。

      1995 年: Echowell 開始生產ECHO 系列的電子飛鏢盤, 深受歐美市場喜愛。

      2001 年: Echowell 開始生產心率錶產品。

      2012 年: Echowell 新增數位收音機與音響類產品之產品線。

      2013 年: Echowell 開始幫知名大廠合作設計與生產電動自行車碼錶。

 

      隨著時代變遷, 市場上不免有各種競爭廠商的產品。有的雖然價格低廉, 但產品穩定度不好或防水很差。有的車錶產品號稱CP值很高, 功能繁多, 但電力只能撐幾個小時或幾天, 需要經常充電。名世電子的傳統式車錶使用鈕扣電池, 電力可續航很久, 車錶的抗干擾能力, 穩定度與防水性能都是業界之模範生。現在因為手機與互聯網盛行, 名世電子的新產品開發, 將以此為新的出發點, 讓愛好休閒運動者有全新的體驗與選擇。不變的堅持是生產實用性高, 品質穩定的產品。

 

   Contact Us

   Address 7F-8, No.8, Sec. 1, Jungshing Rd.,
                       Wugu Dist., New Taipei City 248, Taiwan (R.O.C.)

     Phone + 886-2-8976-9726

      Email servicetw@mail.echowell.com.tw (Asia)
                        sales@mail.echowell.com.tw (Global)

聯絡我們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8號7樓之8

  電話 :(02)8976-9726       

 Email:servicetw@mail.echowell.com.tw(Asia)

                     sales@mail.echowell.com.tw(Global) 

   Support   

     Download     

     Q & A

支援下載

  文件下載

  Q & A

Copyright © echowell – All rights reserved.